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力宏精力旺盛不休息 有歌迷送"兴奋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8日18: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力宏积极筹备演唱会 中秋节竟要吃粽子
·视频:王力宏开唱遭好友偷师 威武造型震撼全场
·视频:成龙无缘“大兵” 太太林凤娇钦点王力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力宏第一次担任鸡精代言人,但其实对鸡精一直情有独钟,也很常常当作是维持好体力好精神的食品;原来力宏刚来台湾发片时,歌迷为了慰劳他赶通告的辛苦,就是送鸡精给力宏喝,力宏喝了之后发现鸡精不但可以维持好体力也可以养身,也因此他开始靠鸡精来补充活力,而鸡精就是让他神采奕奕、轻松面对各种工作挑战的秘密武器!

  王力宏代言鸡精,把自己生活纪实做为代言广告,连拍15小时不嫌累,猛灌鸡精维持体力,是名副其实的“活招牌”!在这支广告片中,导演以纪实的方式拍摄王力宏的生活点滴,无论是创作、玩乐器、运动、练舞、会议、靠鸡精维持一整天的能量等,直接将他一日的生活浓缩在30秒的广告中;力宏说:“其实我不需要刻意去扮演什么,因为那就是我MUSIC-MAN的生活写照,最真实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力宏为了拍摄这支广告,在片场连续猛灌鸡精,一整天下来就喝了好几罐,也许是鸡精维持体力及好精神,力宏在片场看起来都是精神饱满,令人讶异的是,即使连续拍摄15小时,在拍片现场的王力宏一点也没显现出超时工作该有的疲态!而力宏敬业的表现也让厂商忍不住赞美王力宏就是“最有精神”的鸡精代言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