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骂人也能称王? 宋祖德李敖“旗鼓相当”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8日00:4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恶意攻击他人还叫屈 宋祖德把广电告上庭
·视频:李敖回忆当年追女孩儿很苦 50岁之前很猛
·视频:冯小刚被称最难采访 “敢说敢骂”很直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宋祖德为炒作自己频频骂人,央视官方网站也不失时机策划评选娱乐圈“骂人王”。记者4日发现,短短几天时间,在王朔、韩寒等十余个入围候选人中,宋祖德一马当先,其骂人杀伤力、用心险恶度等指标称王称霸。

  娱乐圈最近靠”骂人”来吸引眼球的方式相当走红。昨日记者在央视官网看到,一项名为“票选娱乐圈最牛‘骂人王’”的策划正式推出。据悉,该评选投票时间从10月30日到11月29日,入围候选人包括宋祖德、王朔、韩寒、李敖、徐静蕾、冯小刚、陈凯歌、李亚鹏、范冰冰、巫启贤、洪晃、杨二车娜姆、柯以敏、张一一。要成为最牛的“骂人王”需要达到6项指标,分别是骂人杀伤力、骂人技巧、用心险恶度、骂人态度、骂人气势及骂人行为可笑度。截至昨晚6点,上千网友投票,宋祖德拔得头筹。

  记者致电策划方,央视官网“24小时播不停”栏目,其工作人员表示,策划“娱乐圈骂人王”确实与最近圈内发生的事件相关,“但我们重点是让网友投票参与互动,对娱乐圈的是非我们不作评价。”随后记者又连线部分入围候选人,倾听了他们对票选“骂人王”的态度。宋祖德说:“搞这样的活动很有进步意义,娱乐圈需要真正的文艺批评家。”而杨二车娜姆则表示:“我已经不关心娱乐圈事情了,这些评选与我无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