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小龙极讲义气 公报私仇借戏痛扁韩国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9: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扮演李小龙师父 新片欲硬拼梁朝伟
·视频:德国导演班门弄斧 拍功夫片向李小龙致敬
·视频:李小龙创造奇迹 首次让世界了解中国功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李小龙生于美国三藩市,他的童年和少年是在香港度过的。李小龙幼时身体非常瘦弱。他父亲为了儿子的体魄强壮,在他7岁时便教其练习太极拳。李小龙在13岁时跟随名师叶问系统地学习了咏春拳,并在家中设一座木桩,每天对着木桩勤练不辍。此外,他还练过洪拳、白鹤拳、谭腿、少林拳、戳脚等拳种,为后来自创截拳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提高技击水平,李小龙除了勤习中国拳术外,还研究西洋拳的拳法,他一边参加西洋拳训练班,一边节省零用钱购买世界拳王路易士的拳击赛纪录片,从中学习拳王的步法、身法、拳法和训练方法;他还经常参加校内外的拳击比赛,不断丰富实战经验,赴美深造自创截拳道 。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