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志文不愿正面答提问 因为提问没有深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9: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把关严格人人守口如瓶
·视频:王志文结婚典礼 陈坚红超低胸红礼服敬酒
·视频:王志文老婆身世大揭秘 曾是模特如今卖车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66年6月26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奉化的王志文,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任教。出道较晚的王志文凭借他对人物的深入把握迅速成名,因为电视剧《皇城根儿》中的青年扮相开始崭露头角。和江珊联袂主演的《过把瘾》终于让王志文红遍大江南北,随后《东边日出西边雨》、《无悔追踪》、《刑警本色》、《让爱做主》、《黑冰》、《DA师》等剧都反响甚好,在电影方面也有出彩表现。王志文以平实深沉的表演风格见长,有着良好的观众缘和较为广泛的票房号召力,但其鲜明的个性和易得罪人的“各色”为他带来了不少波折。从“口香糖”事件、“一元钱索赔”官司到至今还沸沸扬扬的《芬妮的微笑》违约案,王志文我行我素,坦坦荡荡在路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