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子“伴随”杨紫八年 生日派对赠送大礼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8: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圣依杨子升级为投资搭档 向吴敬琏取经
·视频:黄圣依坦言杨子不是男友 献殷勤未获芳心
·视频:黄圣依险些被“雪藏” 救星杨子全力相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部脍炙人口的《家有儿女》捧出了几大童星,特别是杨紫所饰演的小雪更是深入民心,让大家对她喜爱有佳。11月6号迎来了小雪16岁的生日,杨子以老板的身份,为杨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名为“小雪长大了暨杨紫16岁生日会” ,引上百家媒体及数百歌前来,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

  生日会上杨紫接受了粉丝的礼物,以及“漂亮宝贝组合”专程送来特意准备的厚礼,杨子做为杨紫的老板,更是出手阔绰,不仅送笔记本电脑一台,更送钻石项链一条,并亲自在生日会当场为杨紫佩带,使杨紫感动至极。杨紫在接受采访时说,“能签约杨总公司是今年生日收到的最大的礼物,相信自己在杨总的帮助之下,一定会有非常美好与光明的前程”。杨子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因为《家有儿女》小雪的形象使自己对杨紫喜爱有佳,签约后公司一定会更好的为她规划将来,使杨紫成为影视歌多栖明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