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硬汉》即将上映 刘烨头脑简单武功了得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0: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硬汉不用替身 增肥40斤被捉弄狂挨打
·视频:张涵予成硬汉专业户 称每天坚持跑步锻炼
·视频:刘烨又演又唱两头忙 《硬汉》主题曲出炉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王晶监制的影片《硬汉》11月28日加入贺岁大战。片中汇聚刘烨、黄秋生、孙红雷、 于荣光和尤勇五大硬汉,其中改变最大的刘烨,扮演了一个智商不高,天真而又执着的退伍军人——老三。

  老三曾是名军人,一次意外的脑部受伤改变了他的思维,带着与年龄不相符的天真和乐观,老三提前退役。一次见义勇为受到表扬,让老三发现了生活中的快乐,那就是打倒坏人。于是,老三决定用他的拳头保护他人。

  老三的功夫都是自己修炼而成,打起来虽不好看,却能以最快的速度击倒对手。在多次见义勇为过程中,老三大部分时间是孤军作战,而周围的人都开始觉得老三不正常。黄秋生扮演的荣哥是名非法古董商,沉稳老练的他冲着稀世文物而来,不料碰到了智商不高却异常执着的老三,一场硬碰硬的暗战拉开序幕。为了见义勇为,老三遭人误解,浑身伤痕甚至进了监狱,原来的女友也离他而去。老三不懂得思考人生,却也有着懵懂的惆怅,这样一个天真而执着的硬汉,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又将遭遇怎样的人生呢。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