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静初狂抽谢霆锋 小演员出意外险被活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0: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出道被嘘声困扰 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视频:谢霆锋不动拳脚动感情 一场哭戏感动剧组
·视频:谢霆锋否认解约一说 张柏芝要一心带孩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证人》中,谢霆锋再度扮演一名警察,但和此前不同的是,这次他除了继续惩恶扬善追捕罪犯,还和一名五六岁的小女孩有大量的对手戏。

  张静初在影片中扮演一名检控官,而谢霆锋扮演的警官在追捕要犯时,不小心误杀了检控官的大女儿,难怪张静初一见谢霆锋就会拳脚相加。

  在调查这起要案期间,检控官的小女儿又被罪犯劫为人质,于是急于赎罪的谢霆锋只身去救小女孩。

  教五六岁的小朋友演戏可不容易,比如见到歹徒后的惊叫,就得反复演练。

  (啊)

  扮演人质的小演员面临的挑战就更多了,不仅要在遍布着污水管的厂房中四处躲藏,还要打电话哭着求救。

  好在大部分时间,小女孩身边都有谢霆锋的保护,他一边和歹徒搏斗,一边尽力安慰身旁的小姑娘,父爱之情溢于言表。

  不知是不是因为谢霆锋的鼓励,小姑娘此后很快找到了演戏的感觉。接下来的这组镜头,小女孩被困在仓库底部,歹徒则要用土方机撒下沙土把她活埋。为了确保小演员的安全,剧组在实拍前特意找来道具帮她彩排。

  可实拍时还是出了点小意外,由于沙土量没有控制好,一泻如注的沙土险些将小演员真的掩埋了,好在工作人员眼明手快将她拉了出来。

  小女孩如此处变不惊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作为奖励,摄影师特意让她在镜头前过了回瘾。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