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晓冉大尺度激情戏用裸替 要为裸体署名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08:15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李小冉和郭涛主演的电影《过界》,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尽管投资方根据如今全球遭遇金融危机的现实情况,将电影的宣传噱头由首部情感公路电影,转为金融危机解压电影。不过现场的记者却并不怎么领情,与之前电影宣传活动一样,大家最想问和想听到的自然是关于2位主演的激情戏。面对这种情况,作为主演的李小冉反而觉得大家有点大惊小怪了。

  发布会结束后,接受我们搜狐娱乐播报记者独家专访的李小冉,不仅讲述了自己在拍摄激情戏时的小秘密,更是首次透露自己演的这个角色,在剧中也有类似郭涛裸奔一样,裸全背的镜头,只不过这个时侯,演员并不是自己而是裸替。

  尺度小的有拍摄技巧保护,尺度大的有专人负责代替,难怪李小冉对这部电影中的激情戏毫不在意。当然,当李小冉抛出了裸替这回事后,也不知道又会吸引多少人进电影院呢。不管怎样,李小冉本人倒是十分感谢

  这位为影片添彩,为自己献身的裸替女孩。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