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造地设” 杨威再现冠军本色迎娶杨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3: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学友杨威同台飚歌 歌神笑言饭碗不保了
·视频:杨威杨云即将完婚 回忆一起挤公交很幸福
·视频:杨威海上来 “千辛万苦”迎娶美丽新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冠军杨威和相恋8年的女友杨云,昨天(11.6)在海南三亚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蓝天白云的天涯海角,见证了两位新人的甜蜜时刻。

  杨威杨云的这场婚礼选择在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景区举行。所有的婚礼用品,包括桌椅、摆设品等都系上了象征浪漫的蓝色丝带。整个婚礼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新郎杨威在中国男子体操队队友们的陪伴下,乘坐快艇,驶向在岸边等候的新娘杨云。

  此刻,身着白色婚纱的杨云,乘坐在一只巨型热气球上,早已等候在岸边。看着新郎乘风破浪而来,杨云掩饰不住满脸的兴奋。(杨云喊杨威实况:杨威 杨威)不过想要迎娶新娘,杨威还要接受一番考验。凭着自己“体操全能王”的功力,杨威顺着一根绳子,一口气爬上了三米多高的热气球,成功抱得美人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