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细数明星暴力事件 张默对女友曾拳脚相加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3: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默被批沾父亲张国立光 离场时勃然大怒
·视频:邓婕张国立无爱情结晶 张默绝不开口叫妈
·视频:张国立“狠批”儿子毁戏 张默走上演艺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言不合,就出手相向、拳脚相加,甚至以团伙的方式寻求报复,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其实并非没有先例,有些明星正是由于心理上自视过高,认为“我是名人我怕谁”,这才引发了一出出骇人听闻的恶性事件。

  要论动手打人,当年最震动娱乐圈的恐怕就是2003年的“张默打人”事件。打人的张默是著名演员张国立的儿子,被打的童瑶当时正是张默的女友,也是中戏的在读学生。由于怀疑童瑶与学校的某位教授有染,张默对女友大打出手,造成童瑶尾骨骨折、并险些被毁容。

  事后,张默对这次暴力事件始终避而不谈;直到一年后,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冲动的行为表示了歉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