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娜拉爸爸中国演话剧 拜师郭德纲学中文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2:45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娜拉暂别中国演艺圈 临行捐赠百万衣物
·视频:张娜拉亲赴四川 为灾区群众送去生活用品
·视频:张娜拉携手表姐捐款 为灾区筹建希望小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记者获悉,从10月29日起,张娜拉的父亲(艺名朱虎声,简称张爸)将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演出话剧《猿猴彼得的完美生活》。该剧由卡夫卡原作《一篇致某科学院的报告》改编而成,对白全部是中文,张爸将自导自演这部独角戏。而一向和张爸关系好的郭德纲,前晚也接受了赠票,并称29日晚会率弟子前往观看学习。

  张爸在成为张娜拉经纪人前,在韩国当了40年的话剧演员,谈起演这部中文话剧的目的,他说一来为答谢支持女儿的中国观众们,二来是完成自己的梦想。第三是“缓和中韩关系”。张爸说,“之前奥运会前出现的韩国媒体泄露开幕式事件让中韩两国人民有了矛盾”,希望用自己的表演向中国观众示好。

  郭德纲称,捧场张爸的话剧可以学习观摩。“单口相声要在说书人和故事角色中穿插,独角戏更是看重一个人的表演。”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