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乔任梁上海开个唱 与辣妹贴身热舞引尖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2:0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乔任梁上海开唱 “警告”BOBO别碰摇滚
·视频:乔任梁京城开唱暴雨难挡 送IC卡支持环保
·视频:娱乐乐翻天 乔任梁杨若兮测乒乓男单冠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1月1日乔任梁“我爱摇滚”演唱会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圆满落幕。乔任梁唱足120分钟,演绎了包括“我愿意”“我只在乎你”“自由”等近二十首风格各异的经典歌曲。用百分百的激情投入,完全征服了家乡上海的歌迷和观众。演唱会上Kimi更是突破尺度,和女舞者贴面热舞。让现场歌迷尖叫不已,更有不少女粉丝在演唱会后赞叹“KIMI真的突破了,成长了,太让我们惊喜了!”演唱会结束后,Kimi也在第一时间通过镜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此刻激动的心情,大喊“我还没有唱爽!”

  本次演唱会上乔任梁为了展现自己一年来在演艺圈的学习成绩,在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便透露会有舞蹈的环节并且是“辣”舞。演唱会当晚Kimi果然兑现承诺,突破尺度的献上了三段辣舞表演,更搞笑的解释说“我这是为艺术献身!”对于到底和女舞者有没有真的“亲”到的问题,乔任梁面对镜头显得有些心虚“没有啦,只是借位,借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