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穿衣颜色要慎重小心招惹老板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1: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穿衣颜色要慎重小心招惹老板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慧珍选饮料暴露当妈妈愿望
·视频:美丽俏佳人 金老师施催眠术剖析嘉宾内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五光时色、五味俱全、简单的颜色曾经只是色盲的分水岭,可如今色彩心理学流行当道。你有秘密?你很孤独?你很烦躁?也许你不曾告诉任何人,括你的闺蜜,也许你想找人分享却不知如何说起?现在你不用再担心压抑内心的烦恼困扰自己,因为金老师有办法教给你,让你自己就可以轻松解决掉这些麻烦的情绪!金老师作为心理专家,对色彩心理学有着很深的研究,孟广美、李慧珍,哪个都没能逃过金老师的法眼,简单几道色彩测试就把他们内心的隐私暴露得体无完肤。是什么让明星们敞开心扉的倾诉,是什么让明星们折服?今晚的《美丽俏佳人》带你走进明星的隐私世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