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庚不屑于“姐弟恋” 直言黄奕太老了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08:25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韩庚,黄奕,一个是韩国归来的新生代歌手,一个是混迹影视圈多年的女演员,而这几乎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不同圈子的人物,最近却是走的比较近。不仅仅因为两人正在合演一部电视剧,更是因为有媒体拍到了他们一起吃饭,因此,传出了“姐弟恋”之说。

  显然,在一部电视剧开拍前后,男女主角,出现一段假戏真做的绯闻,并不是什么坏事,即使当事人不知情,也多半不会生什么气,毕竟事情澄清后,对艺人本身的宣传也不是没有好处的。这也是电视剧宣传惯用的策略。不过,韩庚毕竟是个新人,第一次处理这样的问题,显得十分率真。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