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莫文蔚博客谈恋情 帮徐若瑄“沉冤得雪”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23: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莫文蔚期待鸟巢开唱 杨紫琼中秋送上祝福
·视频:莫文蔚挑战轮椅女孩 忆拍摄过程叫苦连天
·视频:莫文蔚公开为徐若瑄开脱 分手与他人无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随着徐若瑄新剧《恋爱兵法》收视率开门红,“话题女王”的她,再一次被媒体推到风口浪尖上。徐若瑄在为新剧宣传时,媒体报出不实新闻,“莫文蔚与冯德伦恋爱9年却情变分手,外界传言是因为徐若瑄介入”,连月来徐若瑄被不实报道误解,非常困扰,然而此事却越传越凶,最后连当事人莫文蔚都看不下去了,她通过博客出面为徐若瑄澄清,对与冯德伦分手原因发出最后声明,称分手不是因为第三者介入。

  莫文蔚自称为了不想大家就此话题延伸下去及引起更多无谓的猜测,所以才借博客发表唯一一次声明。她表示:“感情的终结有很多原因,所以分手并不等于一定有第三者介入。就我跟冯德伦之间的感情,当时分手的原因,绝对不是有第三者出现!”

  莫文蔚也表示她与冯德伦并没有因为爱情终结而反目成仇,相反还是好朋友,她透露:“冯德伦是我其中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到现在彼此还一直保持联络,而我也很珍惜我俩之间的友谊,所以不想被一些不负责任且不实的言论去伤害到我的朋友。”至于面对传闻中的第三者徐若瑄,莫文蔚也表现大方体贴,她声称:“我更希望的是,就这段已过去的关系上,我不想再看到有任何胡乱的猜测而令其他无辜的人受到伤害。”

  连月来一直被不实报道困扰的徐若瑄则说:“冯德伦确实是今年四月才认识的朋友,希望媒体不要再写不实报道。”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