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渤吊威亚青筋直爆 “天使”造型很痛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21:19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嘉欣大胆公布择偶标准 打情骂俏爱黄渤
·视频:黄渤刘桦上演国标大战 性感美女贴身热舞
·视频:明星也为奥运狂 黄渤上演疯狂狗刨式游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黄渤在《疯狂的石头》中凭夸张的演技和形象获得观众的喜爱,之后一系列喜剧电影更加奠定了他的地位,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黄渤也是一位热情、开朗、喜剧感十足,脑子里随时能蹦出新鲜想法的人,《爱情左灯右行》剧组因为他的到来增加了很多笑声。

  在此之前的戏份多半是叙述和人物对白,他一上来就动用了动作设计和特技,动作幅度也很大,好在多才多艺的黄渤有些功底,还能应付自如,不过动作戏总要吃些苦头,在作为天使从天而降的一场戏中,工作人员为了安全,用安全带把黄渤捆成了人肉棕子,黄渤被吊在天上走了几条后喘不过气来,眼睛发红,青筋直爆。

  虽然吃了苦头,但是黄渤仍然尽力拍好,并向张建亚导演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要求在同一个场景中变换三次造型,包括发型、衣服全变,以显示天使的变幻无常。导演接受了黄渤的意见后,黄渤又提出了更有趣的想法,希望从从天而降及从地面升上天空的过程中身体形态可模仿奥运会上李宁升空点火炬那段,非常符合影片的整体风格。按照这个方式拍下来果然十分有趣,黄渤在空中的动作像是做蛙泳,活脱脱的一个搞笑版奥运火炬手。

  只要黄渤在场,拍摄气氛就会变得放松,他的幽默和不断涌出的新想法,让全体演职演员非常快乐,等到贺岁档的时候,全国观众可以在大银幕领略到这位“时尚天使”的风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