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信欢喜解除“禁爱令” 重获自由期待恋情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20: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信乐团沦落到卖乐器为生 阿信拒绝去帮忙
·视频:阿信单飞祝福信乐团 澄清要划清界限传闻
·视频:公交车顶开现场演唱会 信再度发片趣事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签唱会现场,公司同意信打破“禁爱令”,超级好友小综(郑元畅)力挺站台,为信加油打气更大牵红线。小综送上66颗烧卖给信,希望信的演艺事业可以六六大顺,专辑持续发烧热卖!信与小综结识在拍摄电视剧《热情仲夏》,两人平常最大的乐趣就是相约吃饭和唱歌。小综说:能和信在KTV里唱歌,真的是很享受又很刺激!而小综现场更是推荐给信下次新歌MV女主角人选——新科金钟影后林依晨。小综说:信这几次都是和实力派女演员合作,像是张钧宁及徐静蕾,而小综的好搭档林依晨刚刚荣登金钟影后,因此一定可以胜任!但信却大笑说:我跟林依晨的身高差太多了啦,这样我是不是要创作一首有关于“兄妹情”的歌曲,这样拍起来比较搭!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