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现场剪发验发质 称新专辑苦练新招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19: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主办方玩颁奖猫腻 罗志祥蔡依林尴尬同台
·视频:罗志祥蔡依林先后抵港 形同陌路非常陌生
·视频:蔡依林自曝儿时在田径队 竟是200M选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对于保养秀发的小秘方,蔡依林表示除了选对洗发精之外,还要加上适当的按摩,像她常常压力大,要想想太多东西,需要透过按摩与蒸气的方式让头皮解压。蔡依林也告诫大家,除了外在的保养,身体内部的调养也是相当重要的,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太重口味的东西,因为重口味的东西会让伤害发质,并建议大家可以多吃芝麻类的食品滋润秀发。

  目前正在闭关积极筹备新专辑的蔡依林表示,专辑的进度已经进行到录音的阶段。这段时间她也练了很多新的东西。“舞娘”蔡依林的瑜伽舞蹈让大家难忘,这次又会端出什么好菜迎战周杰伦,大家都很期待。蔡依林表示一切还是要等准备好了再出发,这样才能够保证新专辑的质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