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桃花运》预告片 葛优范冰冰感情戏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16: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马俪文执导,葛优领衔主演的09贺岁第一片《桃花运》,已定于11月20日上映提前打响贺岁档。今日影片版告片曝光,剧中5对明星情侣整齐亮相。“长出头发”的葛优变身情场高手,不仅用“玫瑰战术”征服了“离异女”邬君梅,更在“丑女”范冰冰身上占尽了便宜,从亲吻到床戏“一条龙”到底。  

   葛优范冰冰之外,《桃花运》的其他群星也是大走“桃色”路线,李晨小宋佳雨中激吻;段奕宏大庭广众跳艳舞;耿乐因为一时“性急”而被梅婷扇了一耳光;郭涛也在床上被元秋狠狠地踹了一脚滚落床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