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综艺食8街 “龙女郎”Sara演绎坚强人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04:28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食8街》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综艺食8街 “三国”对抗洋曹操考北京话
·视频:综艺食8街 “龙女郎”Sara演绎坚强人生
·视频:综艺食8街 媚眼Sara做菜“下手有点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综艺食8街》】本周两个来自不同国家,但是都对中国文化情有独钟的“老外”争上《综艺食8街》一决厨艺高低。SARA一位来自韩国的“媚眼天使”最近在中国可谓风声水起,其劲爆的舞台风范和时而性感,时而可爱的百变造型,绝对给走“泼辣”路线的黄小蕾很大的压力。而自称“北漂”的美国人曹操,拥有一个很中国的名字,并且操着一口流利的京片子,幽默风趣,更是博得满堂彩。

  《明星私房菜》SARA、曹操各自带了他们的私房菜,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经历。两位嘉宾都把感情寄托在美味里,并把它送给最在乎的人,食物不但能满足味蕾,还能传递情感。作为成龙大哥力捧的新人,SARA成为新一代的龙女郎。在认识了成龙大哥以后,SARA感到一种亲人的亲切,一种长辈的关怀.sara透露这道私房菜曾经给成龙大哥做过。成龙大哥最喜欢吃这道菜。曹操的私房菜更包含了对妻子的爱。是一道和老婆最喜欢吃的一道菜,吃到胃里感觉很舒服很暖和。究竟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味觉体验和惊喜呢。

  《食材放大镜》本周的食物不仅是美味,还是很好的良药,让你再享受美味的同时,调节身体健康。由于对慢性疾病的忽视,动脉硬化成为威胁人民生命的隐形杀手。本周就介绍一样能够调理动脉硬化的食物。

  《美食一加一》老外学做地道的中式美味“膏蟹松仁饭”究竟谁是真正的“中国通”谁能问鼎“明星厨神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