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公益慈善论坛 张朝阳阐释搜狐的媒体责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2日14:10 | 作者:采编:老侃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1日下午,08全球公益慈善论坛关注点转向“媒体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责任”。尹明华、杨兴锋、汤健明、包月阳、王刚毅、吴胜、陈宝能等多家媒体负责人应邀演讲,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演讲中阐释了搜狐的媒体责任和慈善信念。

  如何通过履行媒体的公益慈善责任提升媒体品质?如何通过创造媒介事件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1日下午的论坛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尹明华、南方报业集团社长杨兴锋、台湾大爱电视台台长汤健明、中国经济时报社长包月阳、北京周报社长王刚毅、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制片人吴胜、新加坡黄页有限公司主席陈宝能应邀出席,并就媒体的公益慈善责任发表了精彩演讲。

  搜狐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演讲中首先分享了他的慈善观念:“如果把慈善理解为救助,那是一种狭隘的慈善观念。慈善应该是人类的大爱和感恩,慈善更应该是媒体的社会责任。”同时,他还阐述了搜狐作为门户网站的慈善信念:“我希望保持搜狐平台的公正性和独立性,这是人类公共的平台,善良在这里可以得到弘扬,不公正的可以被讨论、被关注、被解决——有责任感的媒体是人类建立公正、公平社会的必要保障。”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