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宗宪俯卧撑梦圆“金钟” 庆功挑衅周董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2日01:4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钟”那些经典瞬间 最失意当属吴宗宪
·视频:吴宗宪极尽耍宝之能事 竟当众“拍马屁”
·视频:吴宗宪金钟奖5秒换装 搞怪情景剧开场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每届金钟奖,最佳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花落谁家甚至比男女主角的评选还要受人关注。今年入围主持人奖的包括吴宗宪与阿雅、蔡康永与小S、陶晶莹等。

  吴宗宪贵为台湾主持界大哥,入行二十年每每入围都没有得奖,沿路看着后辈频频得奖的宪哥,调侃自己说,已经入围到麻木了。吴宗宪感性地透露:“得奖感言已经准备了二十年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说,这次也该换我拿了吧!”同样身为本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的吴宗宪,发誓如果今年颁奖典礼他坐在台下就是小狗。而宪哥在为金钟定装时,甚至宣布得奖就裸泳。

  昨晚最佳主持人揭晓,吴宗宪终于如愿以偿,和搭档阿雅一起问鼎最佳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和阿雅兴奋地拥抱在一起,全场一片掌声。吴宗宪领奖时宣布,将把奖金用来进行公益活动并戏称得奖后自己的节目不会好看了,他更在舞台上“五体投地”做俯卧撑感谢观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