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田震怒斥“白血病”传言 病情已明显好转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1日03:1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田震病后首度露面 病情加重传言纯属谣言
·视频:田震报平安 中西结合疗养两年度过危险期
·视频:田震血液病初愈体态发胖 自称不退出歌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沉寂近三年的田震近日被传身患白血病。日前在接受某节目的独家专访时,田震澄清了患病谣言,说自己只是血液有点小问题,病情与白血病无关。

  近日不少媒体都报道了有关田震疑患白血病的消息,为此,田震在接受某节目的独家专访,特意澄清了关于病况的谣言,“关于我的病情,越传越邪乎,传得我跟得了白血病一样,其实跟白血病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医生说,这并不是什么大病,只是血液有点小问题,即‘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其中一个单项指标偏低,并无大碍。”。田震还说到,经过一段时间的中药调理,病情已经明显好转,但由于是慢性病,有时会反复,要与它做长期斗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