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视展756家参展商一天十多万赔本赚吆喝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08:11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独家专访:[《南京!南京》剧组陆川][“包袱点”范伟][名嘴李静]

[《故梦》女主角罗海琼][夏雨伊能静][《大瓷商》韩雯雯][宁静]

  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近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举行。在未来三天时间里将会有至少756家参展商进驻,近5000部电视剧在这里进行展出、交易。影视展第一天也是有近万人前来观展,不过实际上,真正能够在现场进行交易的电视剧并没有多少。

  于是,为了更好的凸显出自己公司的特点和实力,各个参展商也是花了大力气来装扮自己的展区,风格上有古典,有现代。设计上更是处处花心思。以期望最大限度的吸引人们的眼球。当然,这样的花费更是不小。

  对于大部分参展商来说,这三天的展会他们基本上是不指望能够卖出去多少电视剧,达成多少的销售额,为了付场租以及搭建展台反倒是还要丢出去至少30万的费用,而对于这样倒贴的行为,他们也是只有一个字。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