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主办方玩颁奖猫腻 罗志祥蔡依林尴尬同台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0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化身歌迷看演唱 罗志祥和木村拓哉对上眼
·视频:小S大呼“生够了” 撂狠话教蔡依林跳舞
·视频:罗志祥蔡依林先后抵港 形同陌路非常陌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公布的71个奖项中,香港歌手只占13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曹格及新加坡歌手蔡健雅分别成为男、女歌手大赢家,各得6奖;其次是台湾的蔡依林

  ,以及来自上海的胡彦斌,各得5奖。香港天王天后陈奕迅 、容祖儿 各得4奖,而其它一线歌手如杨千嬅 、何韵诗 、古巨基 、李克勤

  及刘德华等通通「食蛋」。筹委会成员周国丰解释,由于千嬅、古巨基、何韵诗等歌手的歌曲在7个地区中不入二十强,所以没奖。幸好,陈奕迅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奖”,同时又获封“最佳男歌手”,而祖儿赢得“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奖”、“年度全能艺人奖”及“最佳女歌手奖”,为香港乐坛挽回面子。

  绯闻男女蔡依林与“小猪”罗志祥 、王菀之 及张敬轩

  不时同台领奖。罗志祥戴上盛传跟蔡依林的情侣手镯,两人台上台下均无避忌,依旧倾偈、合照;两人领取“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及“最佳舞台演绎奖”时,更握手互贺一番。而王菀之及张敬轩在颁奖礼尾声时,交换大会颁发的奖状留念。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