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好友力邀出席 陈冠希有望下月现身北京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01:3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娇出书剖白内心 对不起阿SA错爱陈冠希
·视频:陈冠希艳照再惹事端 薛凯琪遭牵扯急撇清
·视频:陈冠希拒绝赴港作证 “艳照”案申请赴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距离黑人HipHop歌手坎耶·韦斯特11月1日北京工体馆演唱会还有两天,作为韦斯特在华语嘻哈潮流界的好友,陈冠希已受邀来京观看这场演出。这将是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后第一次在北京露面。近日,他接受潮流杂志《东TOUCH》访问,并亲自撰文就近况、心情及生活态度完全告白。

  Edison在2月21日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之后,一直就没在媒体面前露面。在记者会后的8个月,Edison再度以文字透露现状,他写道:“我知道大家都有好多问题想问我,有好多问题等我去答,而我的回答就是‘时间’,因时间可以解答一切。”

  Edison坦言时间令他成长:“时间会令一个男孩成长,变得成熟;时间亦可令一些不清楚的事变得清楚,时间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在这段日子,我有足够时间去寻找自我,衡量什么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也有时间去增值自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同时可以好放松地做回自己。”陈冠希在文章中写道:“现今社会,很多人用好多时间去工作,去拼搏,尝试去到更高的位置,但他们没有做一些令自己真正觉得开心的事情。有人认为这样不好,但也有人认为这样做才是快乐人生的一部分。我相信大家会在适当时候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只要花时间探讨,你会领会得到。我现在清楚了解自己……因为时间,令我变得更成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