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可星感觉 傅晶佩服网友眼力耐心答问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00:5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胡可星感觉》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孙红雷让傅晶又爱又恨的魔鬼
·视频:胡可星感觉 傅晶佩服网友眼力耐心答问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

  【天津卫视 《胡可星感觉》《胡可星感觉》是天津卫视频道全面改版之后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娱乐访谈节目,栏目时长三十五分钟。聘请著名主持人胡可做掌门,同时每期将邀请一位当红的明星嘉宾做客演播室。这既不是纯聊天的访谈节目,也不是纯游戏的娱乐节目,而是将二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以人物访谈为主,同时加入更多游戏、测试等娱乐的元素,使访谈形式更活泼,娱乐内容更有趣,让观众有一种全新的感受。节目在整体设置上,形式灵活多变,每期都将有多个环节,因嘉宾性格和经历的的不同而设计不同的游戏内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