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超业余痴迷摄影 孙俪当模特爱拍丈母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20:4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邓超称演绎张无忌没压力 面对质疑很自信
·视频:邓超版《倚天》遭质疑 张纪中新片星光暗
·视频:邓超挑战张无忌 请武当道士突击恶补太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0月29日,正在五台山紧张拍摄《倚天屠龙记》的邓超抽空回到北京,为他代言的某通讯服务品牌拍摄广告。当天北京的温度骤降,冷空气不禁让衣着单薄的邓超有些吃不消,不过工作中的邓超依然面露微笑,并不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开着玩笑。在工作间歇接受百度娱乐的专访时,邓超透露了他即将出版的新书《超与超人》,在这本主要以图片记录的旅行游记中,他希望能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据悉,当天完成广告的拍摄后,邓超还将赶回剧组,重新转换到“张无忌”的身份中去。另外,邓超坦言将于贺岁档上映的电影《爱情左灯右行》也被他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并期待明年会有更多的银屏新作与观众见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