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午马郑佩佩40年师兄妹终同台 见面就掐架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20:0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家有儿女》是午马和郑佩佩的情景喜剧处女作。剧中,午马和郑佩佩总是闹别扭。老两口把剧中的感觉带到了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时郑佩佩首先面对媒体,不管她怎么叫午马,午马就是不肯上前。看到这一幕,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午马和郑佩佩,已有40余年交情,1961年两人在邵氏的演员训练班相识。郑佩佩笑言,“我17岁认识午马,他是我的学长,什么事都找他出主意”。午马接话:“我是狗头军师。”谈到与小演员的合作,两位老人纷纷感叹“现在的孩子太幸福,反而忽略了幸福。我们这部戏就是要让孩子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