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综艺》第四届新媒体高峰论坛 魏党军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6: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社长、《综艺报》社社长 梁刚建
·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 宣传管理司司长 金德龙
·国家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和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副司长 魏党军
·国家广电总局广科院副院长 邹锋
·IDG全球常务副总裁、亚洲区总裁 熊晓鸽
·央视网副总经理 问题
·央视广告销售总监 陈华
·搜狐公司副总裁 陈陆明
·酷6网首席执行官 李善友
·悠视网首席执行官 李竹
         >>更多《综艺》第四届新媒体高峰论坛 点击进入

  10月29日,第四届新媒体高峰论坛在京圆满闭幕。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国家广电总局社管司副司长魏党军、IDG亚洲区总裁熊晓鸽、搜狐网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监陈陆明、酷6首席执行官李善友应邀出席并作精彩演讲。

  由于近期次贷危机引发的美国金融动荡,将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影响世界经济,所以本届新媒体高峰论坛,也围绕着互联网如何监管和过冬为主题进行讨论。本次新媒体高峰论坛,视频在互联网的主流地位被再次确认,从固定的互联网到随时随地的互联网,曾被认为是互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但是如果视频不能随时随地的话,这个趋势很难成为现实。正基于此,受邀的大部分嘉宾均与视频网站有着不解之缘,在他们看来,视频网站的冬天正意味着机遇的到来。

  众多嘉宾的发言中,搜狐网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监陈陆明的发言尤为受人瞩目。作为目前国内走在行业前列的门户网站,搜狐网在行业发展上的努力和成绩受到论坛的肯定。陈陆明在演讲中,首次解构了搜狐视频的四大平台构成(搜狐体育、搜狐TV、搜狐播客、搜狐娱乐视频),并大方分享了搜狐未来的视频战略。在互联网发展的道路上,搜狐是坚定的践行者和前驱者,将利用搜狐公司自身的品牌、技术平台优势为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而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