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与蜡像比美 看自己裸背很兴奋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08:1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华表、百花双料影后李冰冰昨天正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第一位受上海杜莎蜡像馆邀请制作的内地演员第一人。在当天的蜡像揭幕仪式上,李冰冰第一眼看到自己的蜡像,兴奋不已。

  据了解,这尊真人大小的蜡像制作耗时多个月,全身上下穿戴李冰冰在今年百花奖上拿奖时候的装束,其价值高达百万。回忆起当初从蜡像时的测量工作,李冰冰显然是又被上了一课今年,上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选取了三位艺人入驻,除了李冰冰,还有奥斯卡影后妮可尔-基德曼和Rain。李冰冰则十分荣耀地以内地首位演员的身份入驻到上海这所著名的蜡像馆当中。当天,李冰冰在现场第一次亲眼看到自己蜡像的时刻兴奋不已,她表示自己之前从没有亲眼见过自己的蜡像,亲眼目睹后,觉得实在是形神兼备。:当她以为测量师在自己的脸上放完定位点,测量工作就已经结束时,她才明白过来,一切,刚刚开始而已。由此,李冰冰也了解到,做一个蜡像要经过手模制作,牙齿制作,皮肤对比等多个环节。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