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宝国对待新人表里不一 表面很冷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01:17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陈宝国,最近又出山了。他接拍了一部大型军事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勇者无敌》。在该剧的宣传发布会上,而面对三个和自己演对手戏的新生代女演员更是避之不及。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三个女孩都是新演员,甚至其中之一的周奇奇更是第一次参演电视剧,但是就目前她们在拍摄过程的表现来看,演的都是相当不错。-虽然,陈宝国极力回避自己对这些新人的影响。不过,在接下来对新人周奇奇,剧中陈宝国小姨子的扮演者进行采访时,我们这才了解到事情的真实情况。

  那么为什么到了发布会现场,面对媒体的时候。陈宝国不能多捧捧这些新人,反而对她们有些冷落呢。在采访就要结束的时候,陈宝国才一句道破天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