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电影新计划 要和范冰冰变“情敌”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23:3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11年前稚气未脱 自荐出演解晓东MV
·视频:《梅兰芳》剧情大爆料 章子怡旗袍成看点
·视频:章子怡透露影片细节 甘愿为爱情牺牲自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韩国CJ娱乐公司近日在釜山电影节上表示,章子怡将出演中韩合拍片《苏菲的复仇》。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片的另一个女主角是范冰冰,有望出演章子怡的“情敌”。

  《苏菲的复仇》讲述的是男女克服文化、地域差异,最终找到真爱的故事。目前,该片还处于剧本撰写阶段。故事内容大概是苏菲被男友抛弃后开始寻找自己的真爱,期间发生了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而苏菲还和四个中国女孩成了好姐妹。

  该片男主演是韩国一线明星中选出一位,导演将是中国人,而大部分场景会在中国拍摄。据悉,章子怡在本片中不但是主演,而且也是投资方之一,它是章子怡和邓文迪合作的电影公司出手的第一部影片。

  对于与章子怡演“情敌”的传闻,她表示确实之前有公司跟他们接触这个戏,但是现在一切都还未确定。据了解,《苏菲的复仇》有望于11月在北京开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