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兵出演日剧遭恶评 诋毁中国本人不知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23: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兵避谈经纪公司 进军好莱坞仍是未知数
·视频:胡东亲手做蛋糕哄妈妈 爆胡兵更会拍马屁
·视频:胡兵亮相T台 购房成瘾每到陌生城市必买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台湾“联合报”报道,在日本NTV电视台每周三晚间正播出的“日本OL”中,出现“中国不是假货的主产地吗?”、“中国是盗版、A货天堂”等台词,讽刺内地问题商品。剧情中并有一段日本女星观月亚里沙在大陆杭州买名牌表,不但是假货,且走出店家没多久就坏了,讽刺意味十足。

  尴尬的是,内地男星胡兵也在“日本OL”中轧一角,该戏开镜时还盛大宣传,强调胡兵是首位在日剧中有吃重演出的大陆男星。

  如今该戏播出3集,剧情不断地透过对白反映日本人对内地满是问题商品的负面印象,让从网上下载收看的内地网友非常不满,胡兵成为众矢之的,甚至有网友冷批:“胡兵现在是泰国人了,随便接这种片子,真令人无奈。”(胡兵曾被爆持有泰国护照与身分证,但其经纪人否认他入籍泰国。)

  昨记者致电正在东京拍摄“日本OL”的胡兵,他强调看戏不能断章取义,“这个戏一开始确实有出现这些情节,但接着就是演我救了观月亚里沙,然后慢慢扭转她对中国不好的印象,我在剧中跟她说:‘每个国家都有不好的部分,但你不要忘了,我是中国人,是我救了你、帮助你。’”

  且胡兵表示,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勤奋又优秀,还凸显出日本人在办公室里,工作时间过长,效率却又不高。他说:“这个戏是反映各个国家与社会存在的问题,老实说,这边观众的反应跟内地完全不同,日本观众反而觉得为什么把日本人拍得这么笨,我都有点害怕走出门会被日本人打。”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