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海心现场献唱 洪剑涛捧场期待演出续集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8: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29日下午14:30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明星阵容,有香港老戏骨午马、郑佩佩,内地演技派演员洪剑涛、秦卫东,著名歌手金海心,6小主演:石云鹏、关晓彤、白小英楠、金世豪、陈曼媛、吴晓萌。

  《家有儿女新传》在贴近生活的基础上,以祖孙情、父母爱、伙伴谊、师生益为主线,从孩子视角出发,讲述带有童趣色彩生动故事的一部童年影像日志。

  无论是演出阵容还是剧情立意,亦或是《家有儿女新传》的清新风格,都使该剧成为未来这个寒假一部值得推荐青少年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