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布什》纽约首映 政坛高层超级模仿秀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1:3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奥立弗·斯通(Oliver Stone)备受关注的新作《小布什》终于在纽约举行了首映式,默默无闻的二线演员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此番一跃成为了焦点人物,此外,扮演劳拉的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以及扮演赖斯的桑迪·牛顿(Thandie Newton)都来到了首映式上。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要数这位好莱坞政治电影之王奥立弗·斯通(Oliver Stone),虽然62岁了,但依然不改叛逆的性格。

  我们还是来看看这影片吧,虽然以小布什为标题,但是本片没有聚焦于这位美国总统的政坛生涯,而是花了60%的篇幅描述他年轻时的荒唐岁月。众所周知,小布什来自一个政治世家,他凭借老爸的势力进入了耶鲁大学,但是并不改疯狂的牛仔性格。在这所世界名校,他赌博、酗酒,甚至因醉酒驾车被警察逮捕。

  除了这段揭老底,影片《小布什》还着力表现了他与当今美国第一夫人劳拉相恋的过程,导演对小布什的忠贞爱情还是持褒奖态度的。

  当然,虽然试图淡化政治色彩,但小布什毕竟是作为美国总统名扬世界的,所以影片还是花费了一定笔墨来反映他任职8年来的政治表现,并且着重揶揄了他经常说傻话的特征,具有把政治题材轻松化的趋势。

  奥立弗·斯通(Oliver Stone)说:“过分憎恨或者推崇小布什的人都不是我预定的观众群,我这部片子是拍给不对他持有成见的人看的,因为每个人都有复杂的性格,不能简单以善恶评论”

  主演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虽然比小布什要英俊不少,但是凭借化妆和刻苦练习的口音,几乎可以让观众们在10分钟之内忘却现实中的小布什。此外,他手下的政坛高层也都是千挑万选了最为相似的演员来扮演,无论鲍威尔、切尼还是赖斯都很酷似,堪称一场超级模仿秀。《小布什》是电影史上第一部直接描述在任美国总统的影片,因此即使总体成就比不上《刺杀肯尼迪》等经典老片,也可以看作奥立弗·斯通(Oliver Stone)导演生涯的一次突破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