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一天6000块天价培训 明星北大学“奢侈”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1:0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北京大学和意大利POLIMODA时尚学院联合主办的新一届的“奢侈品管理系专业”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四季庭院举行了开学典礼。这一届新学员包括影视明星李宗翰、歌手金海心、模特王海真以及时尚界领域的高级管理人才。当天李宗翰身着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简单大方学院派十足。一同出席的还有上一届学员李静(主持人)以及BAZAAR主编苏芒等人。

  据了解,这个奢侈品管理的课程每期学费最低8万元,每个月有四堂课,每堂课6000元,可谓是贵族课程。李宗翰坦言他并不是热衷于奢侈品消费,学习这个课程主要是让自己接触到一些奢侈品的真正理念和管理方法。他认为这方面的知识是一个走时尚路线的艺人必须具备的。创新、尝试新领域是“不务正业”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