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网友PS陆毅女儿照片 “陆毅威登”很搞笑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0:4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童玉女12年爱恋惹人羡 陆毅鲍蕾爱情路
·视频:陆毅鲍蕾喜得千金 红色头巾难掩内心喜悦
·视频:陆毅向搜狐网友道平安 责任加大全力为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刚刚从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剧组出来,马上又进驻电视剧《三国》剧组的陆毅,于26日凌晨喜得千金。早在拍摄电影的时候就已经私下里向佟大为取了不少“爸爸经”,陆毅现在俨然已经担当起一家之主的重任,除了要拼命赚奶粉钱养活女儿和老婆,目前他最烦恼的还是如何替女儿取一个好名字。“现在全家都积极行动起来了,但是目前想到的名字不是太琼瑶,就是太通俗。”而好事的网友们也纷纷贡献出“智慧”——“陆毅威登”、“陆毅十六”、“陆陆大顺”等搞笑而有创意的名字层出不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