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蕾切尔的婚礼》安妮·海瑟薇冲击演技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0:3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安妮·海瑟薇新作《蕾切尔的婚礼》首映
·视频:《蕾切尔的婚礼》发布 导演人气反超主演
·视频:65届威尼斯电影节《蕾切尔的婚礼》片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凭借商业片站稳脚跟之后,马上开始了向演技派的冲击并且佳作迭出。最近上映的新作《蕾切尔的婚礼》完全由DV拍摄,讲述了一位过气时装模特回家乡参加姐姐婚礼的故事,堪称标准的低成本文艺片。评论界对《蕾切尔的婚礼》的反应褒多于贬,而且批评也是比较温和的:

  正方观点 《娱乐在线》:一部对家庭成员之间关系刻画细致入微的佳作。 《纽约时报》:一部朴素而悲伤的电影,但是有着无可抗拒的原创力量以及罕见的艺术品质。

  《纽约邮报》: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是明年奥斯卡影后的有力人选。 反方观点 《旧金山编年史》:表演令人赞赏,但是片长有些失控。

  《芝加哥论坛》:如果你是妹妹,可能不忍心破坏姐姐的婚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