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当街指挥交通 老交警批其头发太长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0:2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其实我是实力派 长得帅成黄晓明最大苦恼
·视频:只是他自己想演 张纪中选中黄晓明很无奈
·视频:赵薇黄晓明同台获奖 不惧绯闻亲密手挽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黄晓明清晨进组就开始和真正的交警学习交通指挥的手势,力求达到完美。经过“师傅”的言传身教,黄晓明迅速掌握了指挥的要领。由于拍摄地位于北京北6环的某交通路口,往来车辆非常多,拍摄的间隙,黄晓明还替“师傅”上阵,指挥了一把交通,而过往的司机只是对四周摆设的拍摄设备行了不少注目礼,却没有人发现眼前这个帅气的交警正是大帅哥黄晓明。

  “我觉得一个好的片子,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得特别精细,只要在各方面都做到最好最终才能出来好的效果,只有这样我们的中国电影才会越来越好。”黄晓明坦言,与饰演其它的角色相比,交警还是非常熟悉的,毕竟每天开车都会看到他们在指挥交通。

  在戏中与黄晓明演对手戏的林嘉欣表示,在她认为由黄晓明饰演这个角色简直太合适不过了。 “给我的感觉真是酷毙了,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他都是这样很酷的感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