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变形金刚2》棚内完工 剧组赴埃及取景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23:5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09《变形金刚2》即将参战角色一网打尽
·视频:《变形金刚2》车型曝光 开场现中国元素
·视频:《变形金刚》女主角走红 当选最性感女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变形金刚2》的前期棚内拍摄已经结束,目前剧组将远赴埃及等地拍摄外景。由于编剧罢工运动的影响,这部科幻片的第二集有点难产。近日,《变形金刚2》剧组宣布,从6月2日开始拍摄的该片目前已经完成前期拍摄,将于下月起启动大规模的宣传,包括发布首款预告片、首批剧照等。

   除了赶拍续集,制片方环球影业还为《变形金刚》想出个新的赚钱方法——在环球影城开设以“变形金刚”命名的主题游乐公园,其中的电车游览系统,将首先在新加坡推出,随后在好莱坞与游客见面。这个游乐项目预计将在2011年初与游客见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