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自掏腰包助黄子佼拍片 苏有朋进军好莱坞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21:2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有朋对感情避而不答 颠覆形象演精神病
·视频:苏有朋到小学当体育老师 校长亲自当篮筐
·视频:三月大牌回忆录 赵薇体重超标累坏苏有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0月27日,好久没有在台湾出现的苏有朋,特地飞回台北参加电影《爱到底》的拍摄。此次能够邀请到苏有朋出马,原来是看在十几年的好朋友黄子佼的面子上,首次担任导演的黄子佼这次为了电影,将演艺圈中的好朋友全部邀约来客串,包括出现在片场的苏有朋、大嘴巴、周采诗,以及今天没有出现的朱孝天以及陈柏霖等人,这次苏有朋专程友情来台客串,不仅来回飞机票、助理、服装造型自费,甚至演出都是义务不计酬劳的,看来十多年的老朋友面子还真大,说是没有酬劳不过佼导还是贴心的准备了一个红包要送给苏有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