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纪中教导黄晓明不要耍大牌 为其喊冤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08:27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黄晓明自从参演《鹿鼎记》以来一直是备受争议,先前人们怀疑他不适合这个角色,而后,又出现了黄晓明耍大牌的消息。对此,作为《鹿鼎记》制片人的张纪中,在该剧近日的一次发布会上,也是为他喊冤。

  而张纪中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和黄晓明多次合作的过程中,作为演艺圈的前辈,他会经常告诫黄晓明,耍大牌是一个演员的大忌。

  正因为有了自己的经常教导,张纪中自然对于黄晓明的人品毫不怀疑,而对于他耍大牌的报道,更是十分不解。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张纪中自己也是作了表率,客气的和发布会现场的记者和影迷合起影来,以示亲切。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