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威杨云天涯海角办婚礼 陈鲁豫担当司仪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01:3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威杨云即将完婚 回忆一起挤公交很幸福
·视频:张学友杨威同台飚歌 歌神笑言饭碗不保了
·视频:杨威杨云感情路曾遇阻力 订婚仪式做礼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和女友杨云终于结束爱情长跑,两人昨日正式对外宣布,婚礼将于11月6日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爱情广场举行。

  婚礼称得上中国体操界的一次大聚会,除了双方的至亲好友之外,昔日中国体操队宿将李宁、李小双及队友李小鹏、陈一冰、程菲等在内的国家男女体操队全体阵容基本确定出席。据杨威透露,届时出席婚礼的嘉宾约200人,他已经向张怡宁、郭晶晶等体坛明星发出邀请。而对于是否将有演艺界明星出席婚礼,杨威没做明确回答。

  杨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婚礼已邀请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担当司仪,证婚人是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

  杨云表示,自己是一个喜欢浪漫的人,两人最后将婚礼地点定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举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