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巨基抱病演唱 现场兑现与歌迷三年之约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8: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巨基为香港主持田径比赛 非常看好刘翔
·视频:古巨基发最新国语专辑 穿结婚礼服走红毯
·视频:古巨基尝试当导演 被追问莫文蔚最新恋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距离上张国语专辑《最终幻想》三年之后,古巨基携最新专辑《我还是你的》深情回归国语乐坛,并于10/25在建外SOHO广场举行了一场与北京歌迷早在三年前就承诺下的新专辑歌友会。据了解,三年前在同一个场地,当时正值古巨基《最终幻想》专辑的北京首唱会,但原本容纳三千人的广场,吸引了近万名歌迷到场,不仅打破了北京举办歌友会以来最多人数到场的纪录,也造成了场地周围所有路段的大堵塞。虽然基仔在台上一再劝告大家小心,注意安全,但万迷歌迷的热情场面仍难控制,最后在基仔仅演唱完2首歌曲后,有关部门在安全考虑的前提下,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这场首唱会。当时这样的结果不仅仅让当场数万歌迷扼腕遗憾,更让古巨基本人也对大家的热情充满抱歉之感,于是随后即刻承诺,在下张国语专辑发行的第一时间,希望能在北京举办一场完整的歌友会,来弥补弥补大家的遗憾。三年后,古巨基携带最新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再次深情回归国语乐坛,不忘与北京歌迷不见不散的三年之约,再次选择在同一个场地举办歌友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