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内地首部餐饮题材电影《味道男女》片花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8: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倾尽内地餐饮人心血的首部餐饮题材电影《味道男女》已确定于11月14日在全国公映。这部餐饮人自己策划、自己投资、自己导演,自己编剧、自己主演的电影将通过美食掀开今年的贺岁档。虽然身为“非专业团队”影片,发行方却对《味道男女》的市场预期超过以往的任何一部领跑者,“单单就目前全国餐饮企业的包场观看所带来的票房就已经非常可观。”而作为京城餐饮大腕的该片导演金明,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人与饮食的息息相关,注定这部电影会是个里程碑式的作品。我们有足够的底气在今年的贺岁档中用美食去打败其他任何一部贺岁片。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