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同心》首映黄海冰古装饰演伟人毛泽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0:37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同心》,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让在场媒体惊奇的是,在这部讲述红军西征解放宁夏同心地区、建立第一个县级回民自治政府故事的电影中,扮演毛泽东主席的竟然是,号称影坛“古装第一帅哥”的黄海冰。然而,黄海冰自己对此却是不以为然。

  据黄海冰透露,其实早在2006年,他就差一点能够在影片《我的长征》中饰演毛主席。只可惜因为档期实在无法排开,只能遗憾的与毛泽东这一伟人角色失之交臂。

  如今,能够有幸饰演毛主席,黄海冰兴奋之外倍感压力。还好他的精彩演出最终得到了导演以及影片投资方的认可。原以为有了这样的认可后,黄海冰会再接再厉继续演好这一伟人,但却遭到了他本人的反对。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