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 金融危机致亏本为百万甘当服务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0:32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刚刚结束了金鸡百花主持工作的徐静蕾,近日又出现在北京798工厂。当然她不是来做主持的,而是以某茶饮料代言人的身份被邀出席。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老徐也是身价缩水。而这次获得百万代言,对她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谢,徐静蕾现场也是甘当服务员亲自为该商家的老板沏起茶来。

  当然可不要小看了这杯徐静蕾亲自动手制作的奶茶,虽然做法十分简单,但是却大有深意。

  徐静蕾的这一番心意,也是让该老板颇为满意,在品尝了一口,, 这贴心的暖姜奶茶后,这位老外对老徐的手艺也是赞不绝口。

  获得了百万代言费的徐静蕾,当晚,也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不顾,可能被媒体拍到的危险,邀约绯闻男友黄觉一同晚餐,共同庆祝这一喜事。即使,最终被媒体跟拍,好心情的徐静蕾也并不发作,而是和黄觉共同驾车回家继续庆祝。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