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海上梦境》即将上映 情绪诗般的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09:5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有人说,上海是一个很Trancey的都市,快速的生活节奏,先进的外来事物,热闹的夜生活,但是一尘不变的朝九晚五还是让我们深陷于痛苦的现实中。生活在上海的压力,已经成为一种国际化。在这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有一部来自荷兰导演David Verbeek的作品“City of Trance海上梦境”,展现了2006年的上海,通过三个不同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从20岁至30岁青年人之间的情感、不安、信任和雄心。

  “当我想要讲述上海年轻人的时候,发觉,根本没有一个简单独立的典型事例 ,于是我的电影中就有了三个不同层面的爱情故事”David Verbeek说道。

  《海上梦境》采用三段式的结构,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上海的生活,反应出时下年轻人们的生活和情感状态。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青年演员肖涵在剧中饰演一个因为家庭因素而性格天生扭曲的女孩Jenny,她在酒吧当“啤酒妹”,爱上了一个才华横溢而终日生活在夜晚的DJ,俩人的感情像夜行一样常常陷入迷茫。

  一对是DJ和俱乐部啤酒推销女,一对是待业青年和邻居女孩,另一对则是白领姑娘和老外建筑师。他们穿过石库门里弄,走入高楼大厦,从抬头仰望天空,房楼间悬挂着的晾晒衣服,到站在高楼俯瞰上海的夜色,高架上穿梭的车辆,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都是上海这座城市的体现,却也明显的成为了对比。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