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一代电影大师谢幕 众艺术家神情凝重送别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00:49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晋照顾智障儿子50年 长子过世受巨大打击
·视频:谢晋电影未了情 年过八十曾欲拍川剧电影
·视频:金杯银杯不如观众口碑 程前深情追忆谢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0月26日,前来送别谢晋导演的群众等候在悼念大厅外。当日,我国著名电影艺术家谢晋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上万名民众从全国各地自发赶来,依依不舍,送别电影大师。

87岁的秦怡,算是前来悼念的年纪最大的电影人了,老人家虽然年事以高,却坚持来现场悼念。50多年前,谢晋和秦怡合作过《女篮5号》,如今,小她一岁的谢晋先行去世,秦怡再怎么说也要来送他一程。而相关方面的领导和高层也都悉数到场了,上影集团老总任仲伦,中影集团副总江平,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影协副主席康健民均早早来到现场,代表其部门给谢晋送行。

  跟谢晋合作过的众星也基本上来到了现场,均泪眼婆娑,难忍悲戚。濮存昕、赵薇(空间)、潘虹、刘晓庆、朱时茂、丛珊都一身黑衣素服来到了现场。赵薇哭红了双眼,潘虹在场内难掩悲痛,掩面哭泣,而作为谢晋学生的范冰冰也来到现场,虽然现场人群拥挤,一度失控,但范冰冰还是通过层层人群,悼念自己的恩师。贾樟柯、许鞍华分别作为内地和港台电影导演的代表前来悼念,而悼念谢导的花圈也是重量级的,周迅、陈凯歌,吴思远等不能前来的电影人都送上了花圈,以表怀念。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